巧巧叉燒包

單純可愛,快樂學習
內有黃狗請注意!
不更新囉!

改編「年」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無羡:嗨!我就是大家熟悉的年獸

    不過啊!總是有人謠傳我愛

    吃人,其實我只是想找人一

    起吃飯而已,但是大家看到

    我就會…放狗!我最怕狗

    了!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第一家

魏無羡:嘿!我能來蹭飯嗎?

山下姑娘:小米,來!

魏無羡:媽呀!是吉娃娃!

第二家

魏無羡:那個…能蹭個飯嗎…

農村少年:小黑,上!

魏無羡:(飆淚)哇!比剛才的還可

    怕!

第三家

魏無羡:那個…

啪,發出巨大聲響

魏無羡:(鬆口氣)還好只是關門而

    已

汪!汪!不遠處傳來狗吠聲

魏無羡:不要呀!!!

第…不知道幾家

魏無羡:看來又要自己一個人了……

「你怎麼自己一個人?」

魏無羡:你不怕我?

「為什麼?」

魏無羡:因為我是年獸啊!

「不怕」

魏無羡:你可是今天第一個沒放狗趕

    我的人啊!(感動)我叫魏

    嬰,字無羡,我們當朋友

    吧?

「藍湛,字忘機」

魏無羡:藍湛,你吃飯了嗎?

「尚未」

魏無羡:那我們一起吧?

「嗯」

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藍忘機:魏嬰,在想什麼?

魏無羡:想到我們初次見面的事

藍忘機:何事?

魏無羡:你是唯一一個願意和我一起

    的人,誰能想到像你這樣的

    人會和我在一起

藍忘機:嗯,吃飯了!

魏無羡:這麼豐盛!?啊!今天就過

    年了對吧?

藍忘機:嗯

魏無羡:新年快樂

藍忘機:新年快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