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巧叉燒包

單純可愛,快樂學習
內有黃狗請注意!
不更新囉!

新年快樂

君玉

玉離經:(飛撲)奉天,新年快樂!

君奉天:(穩穩接住)新年快樂

玉離經:等下先去哪兒拜年?

君奉天:你家

玉離經:我不想回去…

君奉天:有我在

玉離經:好吧!反正我爸也管不著我

君奉天:再來去我家

玉離經:好,我還沒去過呢!

君奉天:很好玩的,大家都會在

玉離經:大家是指…逍遙學長他們?

君奉天:對!

玉離經:我們快走吧!

君奉天:不換衣服?

玉離經:你幫我

君奉天:好


鷇夢

無夢生:鷇音子,你!

鷇音子:我怎麼了?

無夢生:我下不了床!

鷇音子:沒關係,我抱你

無夢生:好啊!我真的應該把你貼成

    春聯木乃伊

鷇音子:好啦!別生氣,讓你貼好不

    好?

無夢生:算了,新年快樂

鷇音子:新年快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