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巧叉燒包

單純可愛,快樂學習
內有黃狗請注意!
不更新囉!

含光君,生日快樂-補充

生辰當天

被布條遮住眼睛

藍忘機:做什麼?

魏無羡:給你個驚喜!

過了許久

藍忘機:魏…嬰?

摘下布條,眼前空無一人,只有一個白色包袱和魏無羡的陳情

藍忘機:“不會的,魏嬰他…”

找遍整個雲深不知處

藍忘機:魏嬰…“他又離開了”


春節

藍思追:含光君,新年快樂!

藍忘機:只剩你了嗎?

藍思追:嗯,大家都回家過年了

藍忘機:是嗎…

藍思追:那個…我等等也要離開雲深

    不知處

藍忘機:是去和他過年?

藍思追:嗯嗯

藍忘機:去吧…等等,新年快樂

手上拿著紅包

藍思追:謝、謝謝含光君

“新年快樂,魏嬰!我等你回來”


元宵節

“啊!都這個時間了,本來想和你一起去看燈,現在只剩我了,想你”


春天

“桃花開了,拿來釀桃花釀味道應該不錯,你到底在哪裡?”


兒童節

“雖然已經不是小孩了,但還是想像個孩子一樣,和你一起做以前沒能做的事”


清明節

“清明時節雨紛飛,剛好要到李花結果的時候,李子釀的酒似乎也蠻好喝的,想和你分享”


端午節

“包了好多顆粽子,一直想著你,不知不覺就包太多了,聽說蓮花塢有賽龍舟是不是?想和你一起去”


夏天

“蓮花開得正漂亮,你說想要帶我去摘蓮蓬,但是你卻不在”


中元節

“放著水燈,期望你能出現”


秋天

“楓葉紅了,天氣漸漸冷了,小仍不知你到底在何方”


中秋節

“人說月圓人團圓,我好想你,大家都等著你回來”


冬天

“入冬,下初雪了,我第一次堆雪人,堆的是你的樣子,想你”


元旦

“新的一年,我…真的好想你”


生辰

藍曦臣:忘機,陪我去散散步吧!

藍忘機:嗯…

藍曦臣:還是沒有魏公子的消息?

藍忘機:嗯…

「藍湛!」

藍忘機:兄長你有聽到…

藍曦臣:(微笑)我什麼也沒聽到

    啊!

藍忘機:大概是我幻聽吧!

「藍湛!!!」聲音更大了些

藍曦臣:(作揖)魏公子,好久不

    見!

藍忘機:(抱)魏、魏嬰…

藍曦臣:我去找叔父了

魏無羡:藍湛,生辰快樂!我好想 

    你!

藍忘機:我也想你

魏無羡:(羞)我們…把去年沒做的事

    一並補上?

藍忘機:好

「啊!回來的匆忙,沒準備今年的禮物」

「沒關係!你回來就是最棒的禮物」

「這一年辛苦你了」

「你人都在哪裡?」

「似乎不在這個世界,在那裡我明明已經過了三年,但回來卻發現只過了一年」

「如此神奇」

「你信不信他們還把我認作別人!?」

「喔!說來聽聽!」

「是這樣的……」

「真是有趣」

「啊!他還給了你東西,說是要祝我們幸福」

「很漂亮」

「有機會帶你去看看」

「嗯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