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巧叉燒包

單純可愛,快樂學習
內有黃狗請注意!
不更新囉!

除夕

君玉

玉離經:奉天,春聯有貼正嗎?

君奉天:再往右邊一點

玉離經:這樣呢?

君奉天:可以,你的字越來越好看了

玉離經:剛好參加寫字比賽

君奉天:什麼時候?名次出來了嗎?

玉離經:第一名

君奉天:太棒了!

抱著對方轉圈圈

玉離經:有獎勵嗎?

君奉天:有

玉離經:啊!等等,先佈置完…


鷇夢

無夢生:你一定要這樣抱著我嗎!?

鷇音子:這樣舒服

無夢生:你舒服我不舒服,快放手,

    不然春聯貼你臉上!

鷇音子:你不會的

無夢生:喔!怎麼知道我不會,等等

    你會變成春聯木乃伊,還不

    放手!

鷇音子:好(戀戀不捨)

無夢生:(嘆氣)貼完之後…再讓你

    抱一下……

鷇音子:我就知道你捨不得,今晚就

    住我家?

無夢生:隨你便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